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举办“能动青春新起点 源梦启航新时代”大学生形象素质大赛

作者: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08:35 点击:

1022日,能源学院“能动青春新起点 源梦启航新时代”大学生形象素质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能源学院辅导员曹斌、付晓鹏,学生会主席吴绍昂及各校院学生组织代表等出席比赛,广大同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

比赛在A叁叁乐队表演的《回不去的夏天》中拉开序幕。选手们按照“凰啼兰笑”声乐器乐组 、“嬿婉回风”舞蹈组 、“声动梁尘”朗诵曲艺组依次登台进行才艺展示,出色的表现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节目进行统一打分,采矿工程(宋振骐班)2022级辛友成、工程力学20222班岳立冬凭借惟妙惟肖的舞台剧《商鞅》获得本次形象素质大赛一等奖;工业工程20221班的王莹等人和工程力学20221班夏天昊等人通过精彩的小品、朗诵节目获得大赛二等奖;工程力学20222班朱一卓、采矿工程(宋振骐班)2022级的李傲宇和采矿工程20223班王文康等人用美妙的歌声获得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氛围高涨,精彩纷呈,为学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展示了能源学子优秀的文化艺术素养,体现了能源学子在新时代下的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通讯员:胡宇昂 胡铭洋 摄影:马俊豪 马浩)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