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职”引未来】---能源学院组织山东能源集团校园专场线上招聘会

作者: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09:32 点击:

长风万里送秋雁,就业服务显真情。

1019日,由能源学院组织的2022年山东能源集团校园专场线上招聘会顺利完成,山东能源集团下属的18家子公司线上同步进行,全校四百余名学生求职应聘。

为保障线上招聘工作顺利开展,能源学院提前与山东能源集团接洽,安排专人对接山能集团各子公司负责人,制定山东能源集团2023年山东科技大学毕业生专场线上招聘实施方案,在实验楼安排专用候场室、机房,提前调试网络和麦克风、摄像头等硬件设备,确保企业HR与毕业生一对一实时交流,全方位做好用人单位和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毕业生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时分批集合,在现场志愿者引导下,有序进入实验楼内的候场室、面试机房,间隔机位就坐。

本次线上招聘会是学院在学校就业中心指导下和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下,针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尝试。通过供需对接、线上宣讲、选拔测试等一系列举措,突破疫情限制,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优质的情景化求职招聘平台,千方百计确保求职黄金十月依然硕果飘香,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