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力学系举办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22:27 点击:

近日,矿业学院力学系在高地操场举办第四届工程力学专业趣味运动会,力学系赵同彬、谭涛、马志涛、房凯、杜烨、邱月、张玉宝等老师以及工程力学17、18、19级七个班级的同学参加了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贯彻我校团委倡导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加强大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重在团结协作,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气球大作战”、“抱团”、“接力运球”、“疯狂的气球”、“拔河”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尽管活动当天上午下起了小雨,高地运动场地湿滑,但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各个项目的热情丝毫不受影响,操场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尤其是“气球大作战”和“拔河”环节,在一阵阵紧张、震耳的加油呐喊声中,运动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经过激烈比拼,18级一班荣获一等奖,17级二班19级二班19级三班获得二等奖,17级一班18级二班18级三班获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从策划、筹备到成功举办,全程均由学生干部带头自行组织,教师们和学生们积极响应参与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组织能力,同时也为师生以及学生朋辈之间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有力地增进了师生之间、生生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和快乐。(新闻媒体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