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青春筑梦七十载,魅力科大展风采——山东科技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博艺节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20:29 点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我校 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 活跃校园文化气息,培养热爱生活、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 由校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等主办, 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 学生会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学生会 联合 承办的 山东科技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博艺节之“青春筑梦七十载,魅力科大展风采”主题摄影大赛 11月 举办。比赛共分为三部分举行。
经过为期两周的作品收集,共有400余名选手参赛。初赛在11月10日拉开帷幕,采用线上微信投票和线下大众评审团评分两种形式,最终有60位选手的作品进入复赛阶段。复赛于11月22日举办,将作品 用展板 放置于 学校三处人流密集点 进行轮流展示,共展示三天, 采用学生投票的方式 最终取票数前20名进入决赛。
决赛于11月29日在J4-101报告厅举行,选手采用PPT的形式向评委展示,讲解作品内涵,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担任此次 大赛决赛 的评委有 团委老师张璐 矿业学院团委老师 王晓迪、 数学学院团委老师 月、矿业学院 学生会主席姜子琦 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靳 宝剑 以及各学院新闻媒体部负责人。 首先,校团委老师张璐对大赛致辞, 她对成功进入决赛的20名选手表示祝贺,她表示, 艺术教育是我校实施美育教育的重要途径,亦是校园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 此次摄影比赛的举办对丰富我校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艺术修养有重要意义 随后,参赛选手逐一进行答辩,分别从作品的创作背景、创作意图及深层寓意进行介绍。 此次比赛作品内容丰富,有 鳞次栉比的山科建筑 有唯美灿烂的深秋晚景,也有丰富多彩的校园人文……其中12号选手张燕鑫巧妙利用水面的折射,采用对称式构图,尽显墨水河和银杏树的独特秋韵,给在座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比赛最后,王晓迪、赵月分别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对他们的作品及现场表现给予肯定,鼓励同学们培养摄影爱好,记录山科生活的美丽瞬间,培养善于发现美的能力。 经过评选 打分 最终,董世兴 张燕鑫 荣获一等奖, 皇甫昊棋、 谭筝、康荣耀 获得 二等奖, 石鑫龙、王昌胜、 周晓娟 李龙辉、胡皓然获得 三等奖。 孙言红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