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七十春秋风雨霁,华诞精彩正当时——矿业学院举办形象素质大赛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21:45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舞台,11月 7日,由矿业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 办的“七十春秋风雨霁,华诞精彩正当时”第 20 届大学生形象素质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1 9 级班主任代表卢国志、杨彬、郭磊,团委书记马鹤, 辅导员 老师肖楠、岳姝伶、王振浩,矿业学院学生会 主席姜子琪 及大学生艺术团团长高蕃担任评委。
大赛在学院大艺团礼仪队青春洋溢的走秀中拉开帷幕 朗诵节目《蚁族》讲述了北漂一族即使备受生活摧残,依然满怀希望、笑对生活的故事,跌宕起伏的情节令全场观众为之动容 舞蹈《快乐串烧》凭借 动感 舞姿 彻底点燃了选手和观众们的热情 ,将比赛推向高潮;饶有趣味的 小品《爱情梦想家》、《这就是高考》和《卖卡》令人捧腹 相声《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 其高超的演技、幽默的语言让人回味无穷 ...参赛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幽默俏皮的夸张故事,有喜闻乐见的日常琐事,也有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精彩的表演吸引着全场,每一位观众的眼光。
经现场评委打分 ,小品《卖卡》荣获比赛一等奖,朗诵《大工匠》和歌曲《男孩》获得二等奖,小品《爱情梦想家》、 《这 就是高考》和舞蹈《快乐串烧》获得三等奖。 (孙言红 齐千宇)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