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追根溯源、砥砺前行”——矿业学院组织2019级采矿工程专业新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21:58 点击:

为增进2019级新生对学校历史文化的了解,培养新生爱校荣校的情感,11月6日下午,矿业学院组织2019级采矿工程专业新生参观校史馆。学院团委书记马鹤、辅导员老师王振浩参加活动。

参观开始前,马鹤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他希望同学们了解学校发展史,不忘初心,传承科大精神;不辱使命,争做优秀科大人。随后,同学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馆内,依次参观了殷切关怀、学校领导、桃李芬芳、建校历程及礼品陈列五部分。同学们通过对学校鸿基初创、艰难前行、探索前进、改革发展和世纪跨越五个关键发展时期的了解,学习科大人薪火相传的“惟真求新”精神,深刻感受科大人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几十年来风雨发展历程,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老一辈学者不屈不挠的精神,秉持“惟真求新”的校训,传承科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赵阳、张瑞龙、董帅)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