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青春正起航】迎新系列报道(一)——向烈日下的奉献者致敬

作者: 日期:2019年09月24日 11:14 点击:

8月30日矿业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在J1教学楼前正式拉开帷幕,全程秩序井然、服务热情周到,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清晨6:30,迎新服务团队便投入到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中。各项迎新准备工作按照既定规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场地划分清晰、资料准备充分、报到流程设置顺畅。

下午1点,新生报到工作正式开始。炎炎烈日下,学生工作人员为迎新工作前后奔波,为新生和家长送上贴心服务。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带领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协助办理报到手续,在引路途中主动帮忙拎行李,介绍学校和学院情况。现场报到活动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最为忙碌,各学生干部认真校对每位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等,随后发放校园卡、住宿通知单。办理报到手续后,在高年级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入住宿舍,顺利完成他们入学的第一步。此外,新生辅导员老师全天守候在迎新现场,随时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学生会干部的认真负责、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帮助,让新生在开学伊始就感受到了矿业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工作,第一天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郭熙 常晋彰)      

        清晨学生会干部早早地布置现场            

         新生在高年级学长学姐的帮助下完成报到                      
          新生辅导员为新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忙碌了一天的学生工作者正在进行收尾工作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