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彰显青春风,唱响华夏颂——学院举办献礼七十华诞文艺汇演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21:57 点击:

近日,由矿业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大艺团承办的“彰显青春风,唱响华夏颂”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汇演旨在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文艺风貌,歌颂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的建设成就。团委老师肖楠、学生会主席尘兴邦、副主席路通、韩京钰、宋伟国、孙璠瑜、臧传君等出席活动。

文艺汇演秉持着“彰显青矿业春活力,献礼伟大祖国”的主旋律与思想,为现场观众精心送上一场华美的视听盛宴。开场秀炫目四射,引来观众阵阵掌声。歌伴舞《不染》中,红伞下翩翩独立的落寞君子郎和身穿红衣翩翩起舞的少女格外引人注目,伴着婉转低吟的歌声,表演者演绎了一场历史韵味浓厚的绝美故事,成为汇演中的一大亮点。在Rap节目《city》中,男女混合演绎的独特声线,将现场的气氛充分调动起来。除了优美动人的音乐和舞蹈类节目,慷慨激昂的朗诵、搞笑与深意并存的小品以及让人捧腹大笑的相声等表演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观众们沉醉在笑声、欢乐与感动中。

汇演最后,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引发全场齐唱,激起了大家热爱祖国、心向祖国的爱国情怀,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徐琬奇 郑思将)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