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传承五四志,激扬青春梦”红色主题活动

作者:矿院自律会、矿院记者团 日期:2019年04月16日 18:04 点击: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我院广大同学主动了解新中国成立伟大历程,积极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4月15日清晨,矿业学院在泰山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暨“传承五四志,激扬青春梦”红色主题活动。

伴着初升的朝阳,矿业学院全体学生在泰山广场集合完毕,等待升旗仪式开始。6点30分,仪式在国旗护卫队队员嘹亮的口号中拉开序幕,英姿飒爽的国旗手踏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到旗杆前,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骄阳下迎风飘扬,全体师生怀揣爱国之心,在庄严的国旗下肃立注目。

升旗仪式结束后,18级全体同学在国旗下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追忆百年前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宣誓仪式结束后,进行了红色家书宣讲活动。通过朗读夏明翰的家书《别用子规口血蒙了眼,别用泪水送儿别人间--给母亲的信》,激励学院学子主动担任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矿业学院团委书记马鹤、辅导员老师宗彩建分别进行了演讲。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对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将爱国之心、人生之志化作报国之行,为祖国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最后,矿业学院18级全体同学在国旗下合影留念。(矿院自律会、矿院记者团)

升旗仪式

重温入团誓词

宣读家书

集体合影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