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喜报!矿业学院夺得山东科技大学第十九届男子足球赛冠军

作者: 日期:2019年04月04日 19:18 点击:

43日,山东科技大学第十九届男子足球赛决赛在风雨操场火热打响。经过小组赛与淘汰赛的层层比拼,矿业学院足球队与国际交流学院足球队进入决赛,争夺冠亚军。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进行热身运动,相互击掌问好,以示友好。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地角逐。上半场比赛中,国交队员略占优势,我方队员不甘示弱,严守球门,经过近5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以0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矿院队员迅速调整状态,提高配合度,以退为进,紧密团结。在临近比赛结束时,矿业学院足球队曹凯突破对方防线拿下一分,最终矿业学院以1:0锁定冠军。

据悉,近三年来,矿业学院男子足球队取得两次冠军、一次亚军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矿院男儿昂扬向上、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孙言红 潘奕豪)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