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第一届学生乒乓球比赛

作者: 日期:2019年03月19日 08:19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鼓励同学们通过体育运动强身健体,316日上午,矿业学院第一届学生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乒乓球爱好者踊跃参加。

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裁判宣读比赛规则后,选手们展开了激烈的对决,队员们你争我夺,你攻我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赛场气氛十分活跃,观众们喝彩不断。

经过小组赛的循环对战,17级安全队、17级采矿队、17级工力队和18级采矿队成功进入四强。最后经过激烈角逐,17级安全队脱颖而出,斩获冠军,17级采矿队荣获亚军。

赛后,学生会主席尘兴邦为获奖选手颁奖,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锻炼自我、切磋技艺的机会,同时也给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注入了新活力。(刘雪宁、王文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