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开展防诈骗防传销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 日期:2019年03月07日 23:36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技能,切实保护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36日,矿业学院在S1-219开展防诈骗、防传销宣传教育知识讲座。团委老师宗彩建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和宿舍长参加。

讲座现场播放了防诈骗防传销警示教育片,视频讲述了某大学生身陷传销团伙、导致重大损失的经历,带领同学们切身感受诈骗、传销的危害。宗彩建老师讲到,诈骗、传销行为离我们并不遥远,如果不严加防范,很容易被带入歧途,他提醒同学们在接到包含中奖、银行卡、安全账户等敏感词的陌生电话时,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透漏个人信息,无论做任何事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仔细核实有关信息。

“安全工作无小事”,通过开展本次防诈骗、防传销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提高了防范技能,树立了安全教育警钟长鸣的理念。我院将继续深化安全教育活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常晋彰)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