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工程力学系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日期:2018年12月26日 21:27 点击:

近日,矿业学院工程力学系在高地操场举办第三届工程力学系趣味运动会,力学系赵同彬、谭涛、王同旭、杨坤、房凯等老师以及学院161718级工程力学七个班级的同学参加了运动会。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重在团结协作和合作参与,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如“疯狂的气球”、“抱团”、“接力运球”、“拔河”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老师们和同学们不惧寒冷,积极参与各个项目,高地操场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经过激烈比拼,17级二班荣获一等奖,16级一班与二班荣获二等奖,17级一班与18级二班荣获三等奖,18级一班与18级三班获得优秀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各年级学生及老师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有力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官高菲)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