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行“校园安全月”启动仪式

作者: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17:51 点击:

1130日,矿业学院于S1实验楼举行2018年“校园安全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团委书记马鹤以及全体团委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矿业学院安全协会以及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校园安全月”活动将举办国防安全征文比赛、消防安全演练以及安全普及视频宣传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教育与安全意识普及。马鹤指出,“校园安全月”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建设进程,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空间。结合上述活动的开展,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二是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三是要广泛发动,大力宣传。

现场,胡令爽同学发表了题为“珍爱生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演讲,诠释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最后,冯睿带领全体与会成员宣誓,表达对“校园零风险”的坚决态度。(记者团)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