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行国旗下宣传山科大传统文化活动

作者: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12:26 点击:

1119日清晨,矿业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并在国旗下宣传科大传统文化精神。

乘风破浪新征程,科大精神永驻心。迎着黎明的曙光,矿业学院全体学生在泰山广场集合完毕,随后隆重举行了升旗仪式。仪式在国旗护卫队队员嘹亮的口号中拉开序幕,英姿飒爽的国旗手踏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到旗杆前,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几百双眼睛一起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在国旗下,团委老师宗彩建进行科大传统文化宣讲,呼吁全体同学积极践行并不断传承科大精神,以更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充沛的创造热情,发扬科大优秀传统文化,共同建设好科大美好未来。

最后,矿业学院18级新生在国旗下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由自律会制定活动程序,维持现场秩序及进行现场综合协调。 (矿院自律会、矿院记者团)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