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新生篮球赛拉开帷幕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30日 00:00 点击:

929日,矿业学院新生篮球赛在高地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首局比赛中,对阵双方为工程力学队和工业工程队。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争球,比赛正式开始。工业工程队率先发力,3号陈在鹏以一记精准的跳投打开局面,将队伍整体气势拉动起来,工业工程队配合精准,迅速得分,取得优势。工程力学队在前半场较为被动,一度落后于对手,频频失误。随着比赛的进行,在啦啦队的加油助威下,工程力学队全队士气暴涨,逐渐找回状态,凭借出色的控球传球,制造空挡投篮得分,将比分逐步缩小。

中场休息后,工业工程队进行了缜密的战术安排,多次持球转身强打造成对方犯规,限制对方主力球员的发挥,比赛的主动权再次回到工业工程队,最终,工业工程队以39:27战胜工程力学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双方队员握手致意,合影留念。(李斌文)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