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军歌嘹亮】2018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11日 00:00 点击:

910日,晴空万里,矿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军训开训典礼结束后,新生们身着迷彩,队列整齐,赶赴训练场地,投入到第一天的训练任务中。

初秋的骄阳还在炙烤着大地,训练场上的同学们站立如桩。今天,他们首先接触到的是基本的站军姿等训练任务。看,在那训练场上,同学们站得笔直,立得挺拔,浑身散发着年轻人的蓬勃朝气。教官一遍又一遍地为大家讲解军姿要领:抬头,挺胸,收腹……同学们将动作要领铭记于心,争取站出更标准的军姿,这一刻,他们都是真正的军人!

训练间隙,场上开始组织大家唱军歌。从疲累的动作中解脱出来,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军歌声响彻四方。一首首《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铿锵有力,气势饱满,唱出了矿院学子的刚强与热情!

军训,是挥洒汗水的舞台,是磨练青春的熔炉,是打造不屈意志的时机。相信2018级新生一定能在未来两周的训练中敢于吃苦,不断进取,夺得最终胜利。(侯丙昌 牟若愚)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