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迎新系列报道(三)致敬!烈日下的奉献者们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08日 00:00 点击:

98日,矿业学院新生接待工作进入第二天。在学院各个组织部门的协调合作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今年的迎新工作,学院将继续推行多项人性化举措,以引导新生更方便、更快捷地报到。暑气尚未完全消散,在炎炎烈日下,一群学生工作人员正在为迎新工作前后奔波,送上贴心服务。其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在南门接待新生,志愿者们将新生带领到专业报到处。报到处旁增设党员先锋岗,为新生提供咨询,介绍学校学院情况,并及时为家长答疑解惑。报到手续办完后,学生会工作人员指引新生在签名墙上签名,与家长合影留念。随后,高年级的学长学姐热情地帮新生提行李,带领他们入住宿舍。此外,报到现场多处设置了饮水处、家长休息处,随时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服务。学院记者团时刻坚守在迎新现场,用手中相机记录下迎新盛况。

烈日骄阳下,正是每一位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与倾情奉献,保障着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致敬,向这群奉献着的人们!(官高菲)

         

                        青协志愿者带领新生报到

              

                      新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完成登记

         

                      党员先锋队为迎新工作提供服务

              

安全协会工作人员负责迎新现场饮水处、休息处的服务工作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