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迎新系列报道(二)矿业学院领导看望2018级新生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08日 00:00 点击:

98日,山东科技大学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上午,矿业学院院长谭云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团委书记马鹤、辅导员宗彩建一行专程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新生与家长。

谭云亮对刚刚入住学生宿舍的新生及家长表示热烈欢迎,每到一个房间,都认真和家长、学生交流。在交谈中,他向新生和家长介绍了矿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的发展特色以及优势特点,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各专业的认识。对于部分新生和家长提出的采矿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问题,他结合时代发展背景与学院教学培养计划,指出煤矿产业发展的智能化趋势,引导学生与家长打破传统思维,认识采矿工程专业的美好前景。同时,他还嘱托新生来到大学后不能放松课业学习,要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励志进取,谋求远大发展。

据悉,截止8日下午3点,矿业学院共有514名本科生、276名研究生进行了报到,并顺利入住学生宿舍。(侯丙昌)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