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开展视频制作培训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4月08日 00:00 点击:

44日,矿业学院于学院楼101报告厅开展视频软件制作培训会,采矿工程2015级学生肖建成受邀担任主讲,对绘声绘影软件的基本使用技巧展开讲解。

本次培训会共分为软件基本介绍、软件基本原理、视频制作过程简介、视频输出过程说明四个部分。首先,肖建成将绘声绘影与AEPR等软件做了对比,突出强调该软件在视频剪辑制作方面的竞争优势,并对其做了简要介绍。随后,他介绍了绘声绘影的操作界面,带领大家初步认识、熟悉软件面貌。在关于视频制作流程的讲解中,他列举视频制作实例,指出时间轴是控制视频的核心功能。另外,他就片头、衔接处、内容、片尾的制作技术进行讲解,并对视频的多种输出格式与输出技能做出说明。

培训会结束后,肖建成针对同学们在视频制作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侯丙昌 王端一 李兆璞)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