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整治月”活动

作者: 日期:2018年04月03日 00:00 点击:

为做好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进一步创建整洁、文明、安全的寝室环境,矿业学院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宿舍卫生安全整治月”活动。41日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和部分团委老师、自律会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深入宿舍内部,进行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与整治。

本次整治检查活动覆盖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重点对清扫用具摆放、卫生死角清理、门窗浮尘擦拭、开窗通风情况等进行有针对性的检查。经检查,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阳台无杂物堆放。同时,检查组也发现了个别宿舍仍未达到标准,存在卫生死角太多、空气质量较差等问题,对此,检查组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相关宿舍彻底清洁卫生,创造干净整洁的优良宿舍环境。

43日上午,穆玉兵带领全体辅导员再次深入宿舍,对1日晚上提出整改的宿舍进行复查,整洁舒适而安全的宿舍环境是保障同学们健康日常生活的硬件条件,穆玉兵表示,安全卫生要靠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他号召大家高度重视,责任到人,将宿舍卫生与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尤亚云 李斌文)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