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一生一特长系列活动之英语晨读

作者: 日期:2018年04月02日 00:00 点击:

转眼间,英语晨读活动已经开展了一个周。在这一个周里,我们看到了上学期的“元老”,也遇见了渴望向上的“小生”。我们领略到大家对于知识的渴望,大家对于荣耀的向往。当大多数人还在睡眼朦胧中时,我们便怀揣着满腔热血来直面困意的席卷,迎着炽热的朝阳来到名人园。我们以不甘平庸的心,面对曙光开始我们一天的征程。虽然英语晨读活动目前仅开展了一个周,但我想大家从中获得的不仅是那英语能力的微小提升,更不是那两周一发放的学时。我们获得的最珍贵的东西应该是那种不甘平庸的态度和那种与负面情绪斗争的意志。

在往后的时光里,英语晨读将会继续前行。在漫长的时光里,请让我们陪您迎接初生的朝阳,让我们一起领略四季的变换。

最后,让我们为了更好的明天。Fighting!(矿业学院社团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