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开展院系领导接待日活动(三)

作者: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00:00 点击:

122日,本学期第三次院系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学生公寓辅导员办公室如期开展,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连军接访了数名学生,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2016级工业工程专业学生韩京钰询问了关于科技创新以及专利发明的相关问题,陈连军做出了详细解答。他建议大二学生从专业课入手,夯实基础,同时要利用课余时间学习Solidworks等专业软件,多浏览国内外优秀文献资料,从而为科技创新做好知识储备。在谈及专利发明时,陈连军指出本科生层面的发明专利以“实用新型”居多,而申请的关键在于能否对现有对象进行实质性改进,实现从无到有的突破。其他同学也就学习、生活以及未来发展的问题与陈连军进行了交流。

矿业学院院系领导接待日活动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初衷,通过走近学生、深入学生去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从而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拥有更美好的大学生活。(王明扬 李兆璞)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