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开展院系领导接待日活动(二)

作者: 日期:2017年11月27日 00:00 点击:

1125日,矿业学院院系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学院公寓楼辅导员工作室开展,副院长刘伟韬接待来访人员。

此次刘院长共接访了十余名同学,他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来访同学的心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大学生活规划、专业未来发展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他要求同学们在生活方面要独立自主,在学习方面要积极参加学术报告,提高学术修养。对于同学们在科技创新方面的迷茫,刘伟韬以采矿技能大赛和安全技能大赛为例,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的指导。他说,科技创新要做到咨询老师意见与自主钻研攻关相结合,重点在抓住科技作品的创新点。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院长的悉心指点,自己对专业现状与大学生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与了解,受益匪浅。

本次院系领导接待日活动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发展方向,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进一步了拓宽意见表达渠道。(陈绪萌)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