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冬阳中的青春风采 ——记工程力学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00:00 点击:

为号召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下操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1118日,工程力学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高地网球场顺利开展。工程力学系老师程国强、谭涛等出席开幕式,工程力学20152016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本着娱乐大众、不拘一格的原则,设置了背球接力、跳绳等生动有趣的比赛项目,规则简单,操作容易,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与。在背球接力项目中,各参赛小组成员紧密配合、团结一致,完成气球的运送与传达,赢得观众的喝彩;跳绳项目更是精彩非凡,一条简单的绳子被同学们玩出了花样、玩出了亮点,博人眼球;在最后的拔河比赛中,各班级成员拼尽全力,咬紧牙关不松手,展现了青年学生的勇气与面貌。

经过对各班级的参赛成绩汇总与评比,最后,工程力学20161班荣获一等奖,20152班获二等奖,20151班获三等奖,20162班被授予“最佳文明奖”。(侯丙昌)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