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开展“一生一特长”系列之PPT、PS培训会

作者: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00:00 点击:

近日,矿业学院于学院楼127会议室和14号教学楼分别开展了“一生一特长”PPTPS培训会。学院优秀学子刘勇、肖建成、张鉴愿、于海文等担任主讲,“一生一特长”PPTPhotoshop定向小组成员参与培训。

刘勇向同学们演示了图片轮廓的裁剪、SmartArt模型的制作、文档素材的插入等入门技巧;肖建成着重从实用性、简洁性、美观性、创造性等方面教会同学们“如何制作美观的演示文稿”张鉴愿则从动画和颜色搭配等方面展示“如何制作清晰、简洁和视觉化的演示文稿”;于海文向大家介绍了PS软件中选框工具、套索工具、钢笔工具等工具使用方法,并为同学们演示了图像合成、图像处理、滤镜特效、羽化、调色及亮度等方面的具体使用。培训会的开展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软件操作水平,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一生一特长”是矿业学院实施大学生素质培养“攀登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鼓励大学生在校期间培养一向特长或兴趣爱好。截至目前,学院已经成立了十八个定向兴趣小组,涉及科技创新、软件开发、网页制作、乒乓球、英语竞赛等多个方面。今后,学院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培训活动,切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于海洋 王明扬 马悦鸣)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