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矿业学院主题团日演讲比赛

作者: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00:00 点击:

11月12日,由矿业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演讲比赛于学院楼101报告厅拉开帷幕。2017级辅导员郭磊,学生会副主席战新宇、郭洵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全体2017级团支书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追逐青春梦想”等主题展开演讲。采矿工程4班的程旺兴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的重要讲话,号召青年学子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安全工程4班的崔文婷从儿时的梦想过渡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展现了党带领下的青年人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评委点评环节,郭磊对全体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选手们在着装、礼仪、PPT制作以及与观众的互动交流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勉励全体团支书提升思想积极性和先进性,以十九大精神指导班级工作与学习生活,带动班集体共同进步成长。最终,比赛在庄严的入团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经过评委打分,工程力学2班王欣欣斩获一等奖,采矿工程5班寇圣旺、工业工程1班刘卓群荣获二等奖,采矿工程2班向恭梁、工业工程2班王娜、理论与应用力学1班王雨辰获得三等奖。

通过主题团日演讲比赛的开展,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及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团干部的组织观念,对团干部正确履行自己的职责、切实有效地开展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张雪 郑思将 付鹏鑫)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