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17年11月08日 00:00 点击:

为切实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有效应对即将到来的英语等级考试, 117日,矿业学院于学院楼101报告厅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范德源、孙琪等四位英语成绩优异同学受邀担任主讲嘉宾。

会上,嘉宾们就英语学习方法与考试策略等方面展开交流。孙琪主要讲解了四六级考试中听力部分的答题方法,结合四六级考试题目的异同点,对听力试题的答题技巧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备考经验与方法。国家齐则重点讲解了四六级考试中阅读部分的答题规律与方法,并由阅读题延伸到翻译与写作部分,向大家传授翻译高分秘诀和写作高分模板。接下来,盛丽博和范德源也从词汇记忆、语感培养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经验,共同探讨英语等级考试的备考途径。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四位嘉宾在现场做出了详细解答。

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丰富了同学们的备考经验,为接下来的英语学习指明了方向。(侯丙昌 张惠杰 蒋哲)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