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排球青春,共写峥嵘——矿业学院喜获第十三届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赛冠军

作者: 日期:2017年11月07日 00:00 点击:

116日,山东科技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赛圆满落幕,矿业学院喜获冠军。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党委研究生部副部长李兆庆,校研究生工作部老师贾强,体育学院老师张维科,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应邀出席颁奖仪式。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矿业学院从各学院队伍中脱颖而出,三场小组赛均以20胜出,在八进四、四进二淘汰赛中分别以30战胜材料学院、外国语学院,最终挺进二强与自动化学院展开冠军争夺战。开场时矿业学院暂落下风,队员们凭借稳健的发球、连贯的传球、犀利的快攻挽回颓势并将比分拉开,仝瑞刚多次利落的扣杀更是锦上添花,最终以2521拿下第一场。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矿业学院稳中求胜,最终以30的战绩将冠军收入囊中。

本次比赛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也彰显了各学院队伍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是对体育精神的最好诠释。(于海洋 吴晨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