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行院系领导接待日活动(一)

作者: 日期:2017年11月06日 00:00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解惑答疑,找准目标,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114日,院长谭云亮来到矿业学院学生公寓,与学生进行交流。

此次领导接待日活动谭院长共接待了十余位同学,面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疑惑,他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与体会,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科技创新活动,在科技创新中提升自身水平。同时,他提出“要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做到统筹兼顾,切忌舍本逐末。他要求同学们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意志追求,培养良好习惯。对于同学们最关心的就业和考研问题,他说,要结合实际做出慎重选择,才能少走弯路。

矿业学院举行的院系领导接待日活动,旨在密切师生联系,拉进领导与学生距离,今后将作为学院常态化工作坚持实施。不少被接待的同学表示,通过与院长的交流,自己学习和生活上的疑惑得到了解决,确实受益匪浅。(于海洋 王明扬)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