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篮球赛

作者: 日期:2017年10月31日 00:00 点击:

1030日,矿业学院2017级新生篮球赛在高地篮球场盛大开幕。学生会主席盛凯华、副主席刘悦、郭洵应邀出席开幕式。

盛凯华首先为开幕式致辞,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两个主场,参赛双方分别是安全一队对阵理论力学队、定单队对阵工程力学队。比赛一开始,各场队员主动出击,争相突破,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对方篮板。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激情高涨,争夺十分激烈,全场的热烈气氛把比赛推向高潮。安全一队队员在场上相互配合,积极发起进攻,并展开“抢断、跳投、上篮”的攻势,迅速拉大比分。其中,安全一队的12号大中锋频频投中,以几个完美的三分球赢得观众的喝彩声。同时理论力学队调整战术,巩固战线,竭力防守。最后一球落地,整场比赛结束,安全一队以47:19的比分大胜理论力学队。与此同时,另一个场地的比赛也接近尾声,经过一番角逐,最终定单队以27:26险胜工程力学队。

本次比展现了团队协作配合的精神,增强了新生班级的凝聚力,强了学院各班级之间的联系,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进取、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马林、尤亚云)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