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墨水河畔的集结号(五)

作者: 日期:2017年09月19日 00:00 点击:

汗水铸就成功,磨练见证成长。目前,2017级新生军训已经进入最艰苦的阶段,训练强度与训练频率都在无形中增加,同学们正在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阅兵式的准备中。
9月18日,矿业学院2017级新生进行了夜晚加练。高地操场上,明月当头,清风朗朗,一扫同学们白天训练的疲惫。借着灯光,大家在教官的指示下完成快速集合、站军姿、正步走等项目的巩固练习。19日,同学们大清早就完成了集合,投入到新一天的训练中。伴随着耳边的军乐声,同学们练习着原地踏步、齐步走、正步走等项目,争取将动作要领了熟于心。另外,女生方队还进行了军体拳练习,尽显英姿飒爽之风采。
军训阅兵在即,同学们拼尽全力,咬牙坚持,向属于自己的荣誉迈进。嘹亮的军乐声在操场上回荡,与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口号声融在一起,交织成阳光下最美的乐章。(侯丙昌)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