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墨水河畔的集结号(三)

作者: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00:00 点击:

暮色消逝,晨光微露。东方的鱼肚白刚刚出现,2017级的矿院学子已经身着迷彩,集合在楼下整装待发。在这里,他们将进行早操训练,开启一天的军训生活。

在教官的一声令下后,各个连队迅速跑动起来。脚步刚健有力,身形坚毅挺拔,一队又一队的军装绿铺展在校园的林荫道上,融入在清晨的光辉中。嘹亮的口号,彰显矿院人振奋人心的气势;整齐的步伐,蕴含矿院人严谨有序品格。教官全程陪同指导,维持队伍秩序,同学们也努力按照教官的指令标准地迈出每一步。一时间,他们是这个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是人群中最有生机与活力的部分。远方传来有节奏的脚步声跳动的身影谱写出大地上最美的音符。

早操训练,是迎接新一天军训生活的前奏。相信他们一定会在今天的训练中秉承自强不息的信念,不言放弃,坚持到底。侯丙昌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