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墨水河畔的集结号(二)

作者: 日期:2017年09月12日 00:00 点击:

    9月12日,军训第二日,太阳依旧毫不留情地炙烤着大地,新一天的训练正在进行。

队列练习中,同学们表情严肃,正在听从执行教官的命令。腰板挺直,五指并拢,身体稍向前倾,双脚分开六十度……烈日下,同学们尽全力将每个细节都做到完美。四面转体,口令一出,便是利落的转身;身影划过,绘完美的弧线。大家动作整齐划一,绝不拖泥带水。摆臂练习,同学们将姿势定格,力求标准,即使手臂酸痛、身上汗流浃背,也不言弃。齐步走,同学们迈出的每一步都坚实有力,喊出的每一句口号都气势磅礴。灼热的日光烘烤着同学们坚毅的脸庞,将他们辛勤训练的身影投射在大地上,这一刻,他们就是真正的军人。

高强度的训练使同学们筋疲力尽,却没有一个人轻言放弃。相信他们一定不会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殷切期望,在军训中顽强进取,创造佳绩,最终以昂扬的面貌、坚定的意志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吴晨雨 侯丙昌)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