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举办 2016 级工程管理硕士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日期:2016年09月14日 00:00 点击:

       9 月 11 日,矿业学院在学院楼 425 多媒体教室举办 2016 级工程管理硕士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出席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朱祝武主持。
       穆玉兵向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机构设置、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他强调各位学员要重视课程知识的学习,端正态度,切实培养个人能力、提高个人素质。
       梁赛江对新一级学员的到来表示祝贺,同时就矿业学院工程管理硕士的培养目标要求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强调作为一名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注重自学能力的培养、树立新的人生追求;要把握好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加强与导师交流,服从管理,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提高工作实践能力。 
       会后,朱祝武就工程管理硕士培养环节、课程学时安排等事宜与大家进
行沟通交流。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