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调研组看望在疆挂职干部和西部计划志愿者

作者: 日期:2016年09月14日 00:00 点击:

       暑假期间,梁赛江代表学院陪同校党委书记袁俊平等调研组一行赴新疆乌鲁木齐、吐鲁番、喀什,看望慰问我校挂职团干部、西部计划志愿者和专项招募公务员。
       在吐鲁番,袁俊平一行受到了吐鲁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久忠的热情接待。王久忠介绍了吐鲁番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就吐鲁番人才工作现状和人才引进政策作了重点介绍。王久忠表示,吐鲁番现在急需各方面人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为吐鲁番提供高水平的人才和智力支持。我校挂职干部、吐鲁番团市委书记助理苏超,留疆西部计划志愿者唐佃敏、张发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座谈会上,校团委向吐鲁番团市委捐赠了价值 2 万元的快乐运动包,学生工作部部长诸葛福民与吐鲁番市人才工作办公
室主任张世友共同签署了山东科技大学与吐鲁番市人才引进合作协议。袁俊平在讲话中对吐鲁番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和留疆志愿者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校地交流合作工作提出了意见。
      在喀什,袁俊平一行在疏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世新和喀什地委组织部公务员局局长陈继东等领导陪同下来到疏勒县牙莆泉镇,亲切看望了在这里工作的我校 2015 届毕业生、喀什专项招募公务员薛纯喜,并召开山东科技大学喀什专项招募公务员座谈会。2014 届毕业生许少卿、于月孟,2015届毕业生薛纯喜、郭正超汇报了自己来疆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喀什地委组织部、疏勒县委组织部、牙甫泉镇党政领导分别围绕喀什地区人才政策、疏勒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作了介绍,对我校毕业生到新疆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袁俊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专项招募公务员工作与党世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期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选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疆工作。 
      在乌鲁木齐,袁俊平亲切看望了部分在疆工作的校友、留疆西部计划志愿者、现在岗服务的志愿者。座谈会上,参会的 17 位校友、留疆志愿者一一发言,汇报在新疆工作、生活、发展情况,对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友们关心学校的发展,对毕业生就业、校友工作、志愿服务等积极建言献策。袁俊平不时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询问,对校友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解答。
      袁俊平说,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新疆社会稳定,经济繁荣,在这片广袤而美丽的土地上,广大校友、西部计划志愿者、专项招募公务员发扬科大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扎实工作,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为学校争了光,为新疆发展做出了贡献,学校为你们骄傲。人生关键的选择没有几次,既然选择了新疆,就要扎根新疆,目标已经确定,就要风雨兼程。袁俊平希望广大校友按照“四强”“三力”新疆好干部的标准要求,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努力做到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奉献新疆、强大自我,为建设大美新疆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疆校友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学校领导的期望,扎根新
疆,奉献新疆,建设新疆,展现山东科技大学学生的风采,为母校争光。
 
召开座谈会
 
看望专项招募公务员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