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2016届全体毕业生会议

作者: 日期:2016年06月12日 00:00 点击:

6月8日,矿业学院在学子广场召开全体毕业生会议。党委书记梁赛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团委书记马鹤及团委老师出席会议。矿业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刘瑞雪首先宣读学生处关于严禁酗酒滋事的文件,强调毕业生严格遵守学校纪律,结合近几年来的典型案例警示大家注意自己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马鹤向学生传达了学生处关于毕业生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安全文明离校,时刻不能放松,并就下一步毕业生离校前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穆玉兵毕业生顺利通过答辩表示祝贺,就目前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提出了“五条意见”、“四条纪律”。指出作为即将离校毕业生要珍惜在校时光,珍惜生命、感恩父母;要把握人生重要节点,珍惜同学间的友谊;要严格按照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要求拒绝酗酒、聚众闹事等不文明行为
梁赛江做总结发言,强调全体同学要提高认识,规范行为格调高雅、积极向上,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同时,他希望同学们从这里带走的是美好的校园回忆与成功的喜悦,并结合自己感悟,提醒同学们在今后人生发展的道路上,要“敏于事而慎于言”,要审时度势,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为加强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切实保证2016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启动仪式后,学院近期还将陆续开展毕业生“根留母校、难忘恩师”师生系列交流活动。(周尚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