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经验交流专题系列讲座(一)

作者: 日期:2016年05月27日 00:00 点击:

——高水平论文写作篇
日,在矿业学院领导关心支持下,根据学院中期教学检查所反馈的相关问题,结合学院学科评估相关工作,矿业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101报告厅成功举办优秀研究生学术经验交流系列讲座之高水平论文写作报告会。矿业学院教师尹延春,优秀研究生尹大伟、武猛猛及矿业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会上,尹延春从论文的定义及分类创新性、科学性、学术性、规范性、可读性等方面阐述了论文的写作要点,分析了论文的组成结构,并重点讲解了论文撰写的注意事项。尹大伟结合高水平论文写作从论文收录的意义、影响因子的计算方法、论文分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武猛猛与大家交流论文写作过程,并从试验与观察、数据处理与分析等方面分析了论文的写作技巧。会后,他们对研究生提出的有关期刊选择、论文内容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学术经验交流会为研究生在论文撰写方面提供了丰富的经验,使同学们对高水平论文的发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学院研究生学术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作用。(周尚涛、鲁安良)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