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大学生成才成长系列报告会第二期顺利举行

作者: 日期:2016年05月24日 00:00 点击:

5月21日,矿业学院第二期大学生成才成长系列报告会在学院楼101报告厅顺利举行。济宁矿业集团花园煤矿矿长崔海峰、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甄峰为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做了精彩的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院长助理陈绍杰、采矿工程系主任张培森及系老师们出席本次报告会,采矿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报告会。
会上,穆玉兵首先对特邀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采矿工程专业是我院国家级重点学科,一个个从采矿工程专业走出去的学子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用自身实践诠释着采矿人的精神,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煤炭事业贡献着力量。时光沉淀着内涵,他们用热情书写生活,如今他们已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校同学们应该努力向前辈们学习,充分认识专业特点及发展前景,踏实学习,努力汲取专业知识,为将来胜任工作做好知识储备。
随后,甄峰围绕就业形势分析和职业发展展开讨论,剖析了当前的就业情况和应对措施;崔海峰则从个人经历展开,为同学们梳理成长成才的因素和条件。报告内容结束后,进行了互动交流环节,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报告会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前景,提高了学生就业思想水平,完善了学生成长成才理念。对于采矿工程专业同学就新形势下如何过好大学生活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周尚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