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山科U创空间”

作者: 日期:2016年05月16日 00:00 点击:

为培养同学们的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强创业教育,近日,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团委书记马鹤、团委全体辅导员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观了“山科U创空间”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鲍伟、创业服务科科长修湖热情接待了矿业学院一行。
鲍伟带领大家参观了山科U创空间的各功能区、大学生创业苗圃、科大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地,并进行一一讲解,让大家近距离感受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了解学校有关学生创新创业相关规定和各类配套服务。修湖讲解了目前社会经济形势下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对“大学生如何进行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接着他介绍了山科U创空间的规模、功能区划分“创客”的本质内涵、国家给予大学生创业各项优化政策、科技园为大学生创业提供的针对性指导和服务等措施
通过参观交流,同学们对“山科U创空间”有了更多的认识,进一步培育了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对于打造浓厚的学院创新创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周尚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