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开展2016届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作者: 日期:2016年05月12日 00:00 点击:

日,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提高毕业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矿业学院在学子广场召开2016届毕业生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团委书记马鹤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穆玉兵针对毕业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重点就《山东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山东科技大学考试违规认定及处理办法》、《山东科技大学考场规则》等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全体毕业生发出了“严守考纪、诚信应考”的倡议随后,马鹤学院的毕业生管理工作了详细介绍强调全体毕业生要严格按照学院关于毕业生管理工作的安排部署,同心协力,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学院做好毕业生管理工作
梁赛江做总结发言,强调毕业生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要提高认识,规范行为,积极服从学院关于毕业生工作的组织与安排;所有毕业生要时刻警醒自己,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切实做到有礼、有节、有度,做事成熟不任性;并结合典型安全事例,提醒同学们引以为戒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珍爱生命,要做到自尊、自爱、自强。
本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端正了毕业生的考试态度,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周尚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