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持续开展院系领导接待日活动(九)

作者: 日期:2018年06月20日 00:00 点击:

近日,矿业学院采矿工程专业系主任张培森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张老师的到来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采矿工程专业的同学们纷纷参与座谈,从复习考研、专业前景、就业方向以及即将到来的采矿技能大赛等方面与张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张老师通过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自己多年的教育经验耐心地为学生答疑解惑。对于学院承办的采矿技能大赛,他对参赛作品制作的思路步骤以及方法进行了耐心讲解,要求同学们从自身想法出发,充分调动自身主观能动性,同时要与指导老师积极对接,听取指导老师的建议。最后张老师还表示,矿业学院将设立“智能采矿”试点班,围绕新旧动能转化对学科专业的要求改进培养方案,着力将我院新时代采矿大学生培养成复合型人才,他鼓励同学们要对采矿专业抱有信心,要抢抓新旧动能转换和“双一流”学科建设的机遇,以积极的态度提高自身专业能力,打牢自身底子,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李兆璞)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