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31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由矿业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交流活动在学院楼101报告厅举行,学生会成员、2017级各班班委骨干成员悉数到场。

活动现场,全体成员通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同时,现场组织了观影活动,影片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与基本意义展开,阐明“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目标,传达“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社会价值追求,阐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道德,观影结束,学生代表们纷纷陈述对影片内容的感受,大家踊跃发言,气氛活跃。随后,同学们重温入团仪式,再读入团誓词。


此次学习会,使同学们再次深入体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有利于同学们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习生活各方面,转化为积极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从而更好地为国家奋斗目标、为中国梦而努力。(马悦鸣

周罗锐)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