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奔跑是为了最美的朝阳——矿院学子在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28日 00:00 点击:

523日、24日,翠色盈盈,风光如画。风雨操场上,彩旗飘扬,气氛热烈,校运会各项竞技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如火如荼进行。

运动场上,健儿们挥汗如雨。赛道上,短跑运动员疾驰如飞,观众在场外喝彩呐喊;跳高、跳远的运动员助跑、起跳、跃起、落地,动作熟练流畅,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弦;铅球、铁饼比赛同样激动人心,健儿们汇集全身的力量,奋力一击,铅球、铁饼在空中划出完美的曲线……

运动场下,志愿者们来回奔波。他们活跃在各个比赛现场,安排场地,分配器械,为运动员粘贴号码牌,引导运动员检录,照顾赛后的运动员……他们用自身的辛劳,为运动员们驱除疲惫,带来烈日的清凉。他们的无私奉献与周到服务,使运动会得以正常进行。赛场内外,红色马甲与蓝色天空交相辉映,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体育是速度的竞争,是力量的对抗,更是智慧的较量和团结的比拼。本届运动会,矿院学子秉承爱心能聚众、坚韧致成功的精神,在各项比赛中奋勇直前,不仅荣获精神文明奖,并且取得了甲组第五、乙组第三的优异成绩。成绩的取得源自全体师生的努力,充分展现了矿院学子上下齐心、勇于拼搏的风采。(记者团供稿)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