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 日期:2018年04月26日 00:00 点击:

为加强防传销、防骗、防传染病安全教育,构建和谐校园,424日,由矿业学院团委主办,安全协会与学生会联合承办的安全知识竞赛在学苑餐厅南门举行,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加。

比赛中,参赛选手根据工作人员的安排,随机抽取题目并作答,最后工作人员根据各个选手的总分进行评奖。现场题目丰富多样,设置灵活,涉及网络安全、电信诈骗防范、传染病防治等诸多方面。参赛同学纷纷发挥智慧答题,现场气氛活跃。其中,有关肺结核的传播与防治新型传销的识别与防范信息安全保护三个方面的题目出现频率较大,大多数参赛选手都与这几类问题打过交道。最引人注目的是,几位留学生选手在周围人的鼓动下也加入到答题的行列中,他们虽然汉语水平欠佳,仍用心思考、回答问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答题结束后,工作人员对个别较难的竞赛题目做了详细讲解。

本次竞赛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在赛题中学到了许多安全知识与技能,弥补了相关知识空缺,受益良多。(侯丙昌 韩广增)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