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书香校园,我爱读书”活动

作者: 日期:2018年04月23日 00:00 点击:

419日,由矿业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书香校园、我爱读书”活动在钟楼广场举行。

通过一纸一笔一展板,同学们可以推荐自己喜爱的图书,并将自己的阅读感悟记录或书中的经典语句写在便利贴上贴于展板上展示,达到与其他读书者分享读书心得的目的。随着活动的开展,现场聚集了越来越多的爱书同学,大家在留言的同时相互交流读书心得,寻找志同道合的“读友”,享受读书带来的快乐以及恰逢知音的欣喜。据悉,活动后期将筛选出优秀读者走进学校周边的小学,向孩子们讲述书中故事,帮助孩子们培养对于读书的兴趣。

此次活动通过独特的方式为同学们提供分享读书心得、寻找志趣相投伙伴的平台,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促进了良好校园读书风气的形成。(吴晨雨 官高菲)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