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学生学术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4月18日 00:00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水平,加强学术知识交流,415日,矿业学院于学院楼127会议室举行学生学术交流会。学生会科技部部长付少童、副部长刘玉霞以及各科技创新团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团队代表依次对团队近期发展情况做简要汇报,并总结团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诸如缺乏专业指导老师引领、术业不专攻等方面的问题。随后,刘玉霞结合汇报情况做了点评,并针对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和分析。最后,付少童作总结,指出浓厚的创新兴趣、敢于下苦功、善用机遇在科技创新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同学们边学边用,在科技创新过程中多交流、多沟通。

此次交流会促进了学院各科技创新团队的建设发展,鞭策团队成员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专业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尤亚云 蒋哲)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