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赋能每一份希望,汇聚每一份爱心——“希望小屋”520公益宣传

作者: 日期:2022年05月30日 17:29 点击:

2021520日至28日,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于校内开展了520公益日线上募捐宣传活动,通过“腾讯公益丨一起捐”线上平台建立能源学院专属小队进行募捐,助力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

“希望小屋”工程是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对希望工程重要寄语精神,满足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孩子的“小小心愿”而共同发起的儿童关爱项目。主要针对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14岁困境儿童,依托原有住房进行规划打造,为适龄有需困境儿童打造独立的生活和学习空间,配备必要的学习生活用品和爱心结对志愿者,改善成长环境。

恰逢520公益日,能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充分利用班级联络群等线上资源和阵地,将线上募捐活动通道精准的推送到每一个班级。各班级同学在团支书带领下,自发进行募捐和答题助力活动,学院青年志愿者也成立了希望小队奔赴班级宣讲,营造了良好的公益服务氛围,提高了同学们参加的积极性。(胡廷毅 苏桐)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