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播种希望,点亮未来——能源学院师生探望“希望小屋”受助者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0:25 点击:

68日,山东省临朐县东城街道陈家焦窦村的小旭的“希望小屋”正式启用。捐款共计12000元,由山东科技大学能源学院资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军涛与支部党员捐献。当日,陈军涛来到小旭家中,鼓励他好好学习,向他赠送了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

在小旭10岁生日的前夕,他收到了来自山东科技大学的这份特殊礼物。“这是我收到的最棒的礼物!感谢山东科技大学的老师们,我一定会好好读书。”搬进小屋后,小旭满脸幸福地说,“我觉得自己特别幸运,也希望把这颗幸运的种子传递给其他小朋友。”一处小屋,无限希望,小屋带过去的不仅仅明亮的空间,更是为孩子们带去了光明的未来。“虽然捐款数额不大,但是,一处小屋,点亮一个困境儿童的逆境之光,照亮前行道路。我相信涓涓细流一定能汇成江海,为困境的孩子带去希望。”陈军涛说。

据悉,能源学院积极响应团省委、山东科技大学校团委关于“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的号召,广泛宣传。在“希望小屋”的建设过程中,能源学院高度重视,心系“希望小屋”建设情况,从“小屋”建设之初到“小屋”不断完善的各个阶段,派专人跟进建设完善情况,确保受助儿童能在“希望小屋”里住得安全,学习安心!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