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以爱筑梦未来,用心传递温暖——能源学院组织开展99公益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年09月07日 10:03 点击:

为进一步组织开展好“99公益日”活动,宣传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202197日,能源学院学习部组织开展以爱筑梦未来,用心传递温暖线上募捐活动。

能源学院学习部响应校团委号召,积极呼吁广大师生参与,为帮助贫困儿童贡献自己的力量。我院青年志愿者利用QQ、微信等社交媒体平台大力宣传,介绍“99公益日期间发起的募捐项目基本情况和参与募捐方法等,让更多的同学了解99公益日活动的意义,号召同学们广泛参与募捐。此次活动中所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帮助贫困儿童购买书籍以及希望小屋的建设。志愿者们也将继续传递这份爱心与温暖,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持久的走下去。

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同学的参与与支持。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虽然钱数不是很多,但是众人拾柴火焰高,送去的是大家满满的祝福与希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